close

張棟梁/sempurna(完美)


作詞:張國祥 黎紓廷
作曲:Stevie Andra

微笑吻過你的臉 絢爛星光圍繞著全世界
我發現你微笑的眼 好純真的畫面

輕輕的哼著音樂
快樂代替我陪著你 到永遠
捧在手心的溫暖 要完整的帶在身邊

我只想把你好好看清楚
沉默不再遺憾 坎坷抹了塗
如果你在左右 幸福對了路

唯一的你是全部 傷過的痛已模糊
讓未來的地圖 完成我們的幸福
愛就是完美的禮物

Sempurna Sempurna

用所有愛 慶祝
不變的是你值得我 為你哭
勇敢的珍惜會紀念 像最虔誠的最初

我只想把你好好看清楚
沉默不再遺憾 坎坷抹了塗
如果你在左右 幸福對了路

唯一的你是全部 傷過的痛已模糊
讓未來的地圖 完成我們的幸福
愛就是完美的禮物

Sempurna Sempurna


我只想把你好好看清楚
沉默不再遺憾 坎坷抹了塗
如果你在左右 幸福對了路

唯一的你是全部 傷過的痛已模糊
讓未來的地圖 完成我們的幸福
愛就是完美的禮物

唯一的你是全部 傷過的痛已模糊
讓未來的地圖 完成我們的幸福
愛就是完美的禮物
是你給我的禮物

Sempurna Sempur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ing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